close


一大早6:00就奔波前往台北參加表哥婚禮

睡不到3個小時的我在車上繼續我的回籠覺

到了表哥家爸爸跟著去迎娶我在舅舅家悶到發慌

我無聊到快要炸了

終於熬了許久新娘出現 傳統習俗一堆看得我好有趣

但是短暫的有趣仍然抵不過長時間的無聊

我又開始在角落畫圈圈了

--------------------------------------------------

中午去久違的乾媽家吃飯

不虧是乾媽 果然越老越辣

便當配上叔叔阿姨的自我陶醉的卡拉OK聲音

再來個乾媽家的瘋狗為了跟我搶便當瘋狂的攻擊我

把我的腿咬了幾口 圍巾也受到了波擊

Finally,眼淚成為便當的加菜,但我卻沒胃口了

死狗 !! 我真想把你甩個幾圈丟出去= =

---------------------------------------------------

下午去叔公家

我仍然無聊到炸

我能做的就是喝飲料吃零食配電視

在叔公家就是有喝不完的飲料

看著阿寐在Super Idol當學生評審好好玩

她果然是正妹 = 3 =

-----------------------------------------------

傍晚去姑姑家給她surprise

卻沒認出我 還用招呼客人的口氣叫我進去坐

真是有夠笨XD

帶著喇叭嘴和愛哭包去中正紀念堂閒晃

這兩個臭小鬼其實還挺可愛的

只是一個很愛哭 一個很吵

------------------------------------------------

晚上 終於到了晚上

我們來台北的目的終於要實現了

對 吃喜酒

幫忙在服務台收紅包其實沒什麼

但是過程卻因為發生一點事

讓我收紅包收到臉都綠了

對 我再說一次

我 臉 都 綠 了 

氣炸了我 !!



新娘子真的很漂亮 當然表哥更帥

果然是從小到大的偶像

原住民果然輪廓深 阿美族的女孩個個也都不賴

會場的另一半充斥著除了自己親戚的豪邁大口喝酒的原住民

這種感覺很有趣


婚禮活動籌劃很不錯

果然是灑錢請婚禮顧問來設計

單身女孩搶捧花畫面很好笑

孤單男孩搶蕾絲環才更爆笑


---------------------------------------------------------

眼前都是自己的親戚

卻一點也不熟

喔~ 不

應該是說 曾經很熟...

當言詞中出現曾經兩個字的時候就會有一絲絲的惆悵

所以我討厭"曾經"

好比坐在我前面的3個小鬼曾經在我家窩了一整個暑假

還因為他們我在浴室被老爸打得亂七八糟

但是如今卻又像個陌生人

--------------------------------------------------

時間的齒輪不停的運轉

沒辦法再回頭依戀過去

只能一直被無形的壓力逼迫的往前走

走到了最後一步

雙手攤開來 得到了又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