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聖誕節我們一定都會聚在一起吃個飯,從大一就是這樣...。隨著年級增加大家也都越來越忙,不同的班級,更少了當初大一逍遙群的聯繫,我們的交集變得好少。呂草莓的社服賣命,而我仍然為了一堆活動整天在校園奔波以及陳小孟專心在他的愛情學分,即使如此,我們永遠都記得:再忙,都一定要聚在一起吃頓聖誕大餐。

呂草莓的無心插柳加上我的認真以為的機緣下,今年聖誕大餐我們穿得很over;ovre點在它是件公演表演服,over點在它三件都一樣只是顏色不同,over點在聖誕夜還沒到,因為今天才21號。但是越老好像就越不要臉,於是咱們就全部豁出去了。雖然我們要在踏出門外的前一刻仍然哀號掙扎中....



吃了之前想吃的餐廳,狠心的訂了一套880聖誕特餐,但此時餐點不再重要,而是我們能相聚的時刻。陳小孟還直嚷著說要吃薑母鴨,也不看看我們到底穿了什麼衣服,穿這樣去吃薑母鴨才真的好好笑。嘰哩瓜啦聊不完,美食盤盤不間斷,我們聊是非,也聊待會要去哪玩,衣服限制了我們可以去好多地方;雖然我說我好想去costco,但穿著這衣服還是做罷,最後決定我們要走氣質少女路線,去東海散步玩仙女棒。

多久沒有悠閒的走在校園裡漫步了,記得距離上次應該是一年級的聖誕節吧!走在充滿燈海的步道上,襯托出今晚的夜晚比滿天的星星都還要迷人。每年到了聖誕節,都覺得東海,真的好美麗!! >//<




3個女人只是上個廁所就可以在廁所玩好久,最後王者當然仍然還是非陳小孟莫屬,我們的笑聲填滿了整個原本很冷清的空間。


仙女棒是從小到大永遠玩不膩的玩意兒,看著星光閃爍不停的亮光彷彿帶著我們回到童年,也帶者我們走向當初編織好美好的夢未來;只是當亮光在最後一刻熄滅時,時間又無情的帶回到現實...那一晚,在教堂前,我們的笑聲,我們的影子映照在教堂牆壁上,還有併肩的走在草地上一起哼唱瀟灑走一回感嘆歲月不饒人,以及很白癡的三個人互相挽手以為自己在演慾望城市的大步走在路上...這些很瞎的畫面,我不會忘記的:)




親愛的你們,很開心我們這次又可以順利的相聚在一起,今年這樣一點也不瘋狂,因為我們不是說好明年要....呵 呵 呵 = 3 =

Finally, 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 也祝我可以平安的度過24號聖誕舞會的工作...

喔賣尬 ~ 聽說整個結束是零晨4 、5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