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中我每一場遊戲都很有自信的下每一步棋

就算一開始輸在起跑點 即使過程舉步為艱

我都可以將困境化為贏面 最後勝利贏得這局遊戲

或許鬼迷心竅 或許太久沒有嚐到失敗的滋味

老天爺安排了在這局遊戲中讓我下錯棋

遊戲一開始我以為我可以像往常一樣扭轉局面

但漸漸的我越來越走進一個死胡同裡 困在裡面 出不來


束手無策

不知道要翻桌破壞這局遊戲說不玩 然後重新再來一局

還是消極的玩完這局然後早就知道結果會是輸家

I don' t know...




在這一局

真的下錯棋了



這一年 很難熬


我想跟老天爺爺說

對不起 我知道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