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我受夠了 真的受夠了

我已經快要到了沒辦法忍耐的極限了

受不了了


因為你 讓我整個完全變了另一個人

因為你 讓我看不到自己

因為你 讓我到現在仍然都還是陷入低潮 遲遲無法自拔

因為你 讓我不時就莫名的哭 連我都無法控制眼淚

因為你 搞得我7天有5天都在喝酒麻醉自己減少痛度過

因為你 我第一次如此激動到想要尋死的念頭

因為你 我真的得了憂鬱症

因為你 我現在不只心理有病 身體也亮紅燈

因為你 把我弄成現在這個樣子

因為你 因為你 因為你..........全部都是因為你!!!


啊~~~~~~~~~~~~~~~~



我真的是 受 夠 了 . . . .


再這樣下去

我是說真的

你會把我逼到神經病院去...




我可以說Stop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