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只是單純的想回去看個中醫吃藥調養身體

卻轉變成在病床上跟醫師奮戰

最後大哭大鬧還是抵不過打了7針的敗戰

到現在我整個身體除了痛還是痛

站著我只能用右腳支撐身體

躺著我沒辦法翻身

坐著我就很難再站起來

今天上班根本就是靠意志力在撐


現在的我什麼都不能吃

只能吃糙米 青菜 海帶

其餘的什麼都甭說

天呀~這怎麼可能

This is impossible !!


此時我覺得我像個老人

只能吃清淡的東西

怪誰

真是現實報

好好的身體現在被我搞到連腎都快壞了

唉~

報應真的來了



奉勸所有的少年仔

趁年輕好好的照顧身體

不要像姐姐我這樣

現在在還債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