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號有4個瘋女人就這樣騎著摩托車直奔清境,即使刮風下雨,也不畏懼....

雖然事隔許久,但這件事實在是值得紀念,所以不得不來紀錄一下。一大早我載著邱小妹,珠珠載著方貴婦,2台戰車就噗噗噗的出發囉~

我們都是白癡,找路找不到,即使事先做了許多功課,每天與奇摩知識做朋友,但是到了當天我們仍然像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繞,竟然只為了找要到草屯的路我們在台中繞了一個小時,有夠笨蛋。





路程好遙遠,騎的我屁股好痛好想吐...>"< 我真的覺得7-11真是大家的好朋友,不管在哪裡只要看到7-11的招牌就會有種熟悉感,我只能說:7-11 你成功了!! 當然,我們午餐也就在那解決。吃飽喝足完我們又繼續前往奔向終點,準備進入山區天空開始下起了大雨,我們好狼狽,急忙的穿雨衣,珠珠和方貴婦心機好重還準備鞋套,我和邱小妹只好像阿俗伯一樣拖鞋子赤腳騎車。

不知道騎過幾個山頭,不知道穿個幾個山洞,當終於看到我們民宿-明琴的指示牌時宛如天降甘霖似的,超感動XD 我都覺得我自己騎車都騎到暈車了。Check in了以後我們就狂奔到我們早在一個月前就預定的彼得兔主題房間,真的好漂亮,全部都是充滿彼得兔,整個感覺我根本就是個小公主呀!哇哈哈~~ 不過女人是善變的,因為雖然我們住在這卻羨慕起隔壁棟的香格里拉音樂城堡,天呀~它真的超漂亮的,下次我一定要住那!!





民宿的晚餐超好吃,好吃到讓我撐到肚子很不舒服。房間的床是記憶床,好舒服所以我好早睡,睡得好沉好像豬,至於其他的女人呢?當然就像三姑六婆似的在旁邊嘰嘰喳喳吵個不停,因為我是公主所以沒加入他們的行列,我跟我的彼得兔做最親密的接觸。

早餐還ok,Check out了以後都要離開民宿我們還不忘繞到音樂城堡再去回味一番,直嚷著下次一定要住。天氣好的不得了,青青草原讓我想要在草原上奔跑大叫然後一直滾來滾去,不過地上處處都是羊大便讓我打消了這個念頭。肆無忌憚橫衝直撞的羊讓我哭笑不得,牠們對我來只可以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 綠油油的草地,藍藍的天空讓我不停按快門,深怕這美好的畫面跑掉。





在青青草原耗了大半天在呼喊大自然,在草地上滾來滾去弄得全身都是羊味後我們就前往遊客中心。星巴人的通病就是不管到哪都一定要去Starbucks,沒錯~ 此時清境門市留下了我的足跡。巧的是在這竟然遇到當初和我一起上教育訓練的墩業門市的Leon,他剛好在那天被調到清境門市,我的媽呀~也太巧了吧!! 此時我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XD

人家說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為了不讓自己困在下午就會起大霧的山中,於是姐妹們在畫好自己的明信片投入幸福的信箱後就匆忙的準備下山。回家的路好遙遠好痛苦,同樣的路程但因為缺少了渴望,讓我覺得回家的路好遠好遠....

4個女人像個瘋婆子不管別人的勸阻,即使知道會騎很遠還是仍然堅持...哈哈哈~我們就是要証明女生也可以自己騎很遠的地方,自己也可以做很多事 ^^

喔耶!! 女孩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