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得好開心:)

昨天是高中同學會,雖然人比上次少,湯本鍋又很難吃,但是可以看到大家好開心。小鄭真是越看越像賀軍翔,Sissy每次聽他說話都好好笑,超級可愛的啦!!楚雯小妞在設計公司工作,聽說是現在在設計性愛光碟,很酷...其實大家都沒什麼變,只是多了點"長大的味道"。





今天早上和Starbucks的夥伴們去吃早餐,我真的好愛吃早餐,所謂一天只要早餐好,心情都會跟著好 >///<

Sandy姐姐好好笑,好笑的點在哪,我也不知道,只知道看到他的臉就想笑

Milk Clarie真的變好瘦,你一直叫我Bagel LuLu 搞得我身材都快像Bagel一樣胖嘟嘟

蠢妞Vicky更好笑,你真的好蠢,每次都做一些讓我捧腹大笑的事,快笑死我了

Pei Pei 桃花朵朵開,繼Doctor以後又有客人向你示愛,看得我都流口水了

Mr. Doctor比我們都還要敬業,常常陪Pei到咳店,你乾脆來打工好了

小馬哥是個遲到大王,不過看你從后里趕快來的份上,好吧~原諒你

金曼曼今天很慘上早班,沒有跟到早餐團,沒關係~ 下次我再帶你去吃更好吃的早餐



在Starbucks待太久,連說話都變得好星八巴,不過真的好開薰唷~ 唷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