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上完英文課都覺得我腦細胞壞死了好幾個

走出教室都快要一度休克昏倒

使出全身力量集中

耳朵一刻都不敢鬆懈下來

就連呼吸也不敢大口吸

深怕哪一句沒聽到

我又聽不懂了 然後又進入我的神遊世界

等到老師又大聲的喊 "Lucy"

我才又從另外一個空間回到現實


每當一下課都覺得我又重生了

那樣的暢快

但等到下一次的上課

我又是硬著頭皮 拖著沉重的步伐

面臨再一次的死亡


God~

Please give me English talent and more courage to say ,or I guess teacher must think me is a foo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