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是一家歡喜一家愁的日子,有伴的人就會在這天和他的阿娜答甜蜜蜜的過兩人世界,而沒伴的人只能自己在家自怨自哀或者是奮慨的參加情人去死團,高呼情人去死、分手快樂的口號。

那我呢? 還好,我都不是。只要每逢情人節一到,那天就是我所謂的公主日;我會在這一天對自己很好,想要幹嘛就幹嘛,因為這一天我就是公主!

今天其實原本有安排許多行程,但聖帕颱風讓我不得不刪減許多,我想今年真正的情人去死團團長應該才是聖帕,你讓許多情人心碎...你做得很好XD 早上起床風雨仍然交加,不斷猶豫是不是要赴11點和設計師的約,公主始終是任性的,想要剪頭髮就是想要,於是我整理了一下就無畏風雨的出門了。

一邊剪頭髮就一邊和我的設計師大山閒聊,東西南北亂聊,他知道待會我要去Aria Di Caffe,好心的幫我打電話去尋問今天是否營業,畢竟在這種非常時期颱風天很多店都深鎖大門,很幸運的今天Aria Di Caffe有營業,讓我下一個行程又可以圓滿的實現。

和大山聊得太開心卻都忘記注意鏡子裡的自己,當大山說都ok時我才赫然發現鏡子裡的我.....大山,你未免也給我剪太多了吧!頭髮一瞬間短了許多= = 算了,沒差啦!!女人通常到了一個年紀都會變得很無所謂,這也是最後為什麼會產生女人會變黃臉婆的原因。我想我應該是老了...。

付了錢和大山say goodbye就又獨自前往Aria Di Caffe,點了我好愛的辣味雞肉麵包餐and一杯桂圓奶茶,然後隨意的拿了一本書就像懶骨頭的坐在沙發上準備耗半個下午,此時公主我過得很愜意。今天在店裡看了一本很有趣的書,書名叫"幸福の卡通之旅",一開始是因為外皮有櫻桃小丸子吸引了我,沒想到閱讀到裡面才發現:哇~我挖到寶了!!

作者是一個台灣女生,他為了許多卡通獨自前往日本探險,一些有關卡通人物的發現和研究。你知道櫻桃小丸子的真正結局是什麼嗎?別再相信他會跟花輪結婚的戲碼了;你知道為什麼紅翻天的小甜甜在台灣沉寂一時嗎?或者是你知道曾經跟我們一起渡過童年時光的龍貓它也有自己的專屬博物館,而且要進去參觀就彷彿要見泰國的白龍王一樣困難....所有你不知道的一切都在這本書裡。今天我真的挖到寶了^____^

傍晚和珠珠相約在新光三越,颱風天哪都不能去,百貨公司是我們最好的朋友。果然,人真的很多,兩個女人也漫無目標的亂逛。雖然在心態上我們保証我們沒有情人一點都不可憐,但卻在兒童館那層樓我們像失心瘋的做出一些不合乎常理的事情= = 珠珠,你知道的~哇哈哈 !!(男人還是很可口的...)

原本晚餐要去餐廳學人家吃個什麼鬼情人套餐,但卻見鬼的怎麼訂位都訂不到,只好最後在春水堂草草的解決了我們晚餐。

寫到這我也要準備繼續去看DVD囉~ 我家附近那家DVD店現在彷彿就像自己廚房一樣,每天去光顧,沒事我就很愛窩在那,如果找不到人我應該就在那XD

最後,就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啦~ 唷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