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相信別人

還是在你們心中反正無所謂


我總是那麼相信你們的每一句話

或許對你來說這只是隨口說說或者是客套語

但我卻認真的把它當承諾


我就像戲裡演的那樣

被媽媽命令站在原地不准亂跑的小孩

乖乖的一直站在旋轉木馬前等待

卻始終沒再看到媽媽的身影...


我是那樣的相信 那樣的傻傻等待

站在原點 不敢亂動 只為了等待履行承諾

但卻好幾次我就像被拋棄的孩子

看不到回頭的身影


請不要那樣

別以為這樣就可以打擊我

這樣只會讓我對這世界感到更厭惡


活到現在

我 還有誰可以相信?


究竟

我 在你們眼中

到底是怎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