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今天就像標題所打的 我很帶種!!

今天廖胖虎考總經,我竟然卻這樣的不小心睡到11點,天呀~我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有如此的膽量敢不去考胖虎的試,但今天 我做到了!!

我想我真的死定了,也應該不用準備期末考了,等著被死當吧...


話說,最近大家都說睡覺會夢到我

陳小孟說他夢到我們因為一件事沒弄好 然後兩個人抱在一起痛哭

杜涵魚說他夢到我被捲入一件莫名事件 然後哇哇大哭的跑去教室找他

徐揚超說他夢到我自己一個人很忙很忙的樣子

連我的偶像─ 餐旅正妹會長 小璟也說在他的睡夢中有夢到我...


哈哈哈~難怪最近都睡不太好,到處都到別人的夢境跑龍套XD

不過,他們夢到的情境不是有關聯就是很相似,怎麼有種令人恐怖的感覺,該不會是要發生什麼事了吧...媽媽咪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