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不一樣 經濟之夜是我將退下舞台的最後一場活動

那種心情 那種意義 五味雜陳

對於那晚的人事物 我充滿了感激

我羨慕別系的畫面如今卻讓我實現了

人山人海的畫面 絡繹不絕的人潮

那一晚的感動 我怎麼忘也忘不了


看著孩子們的呈現更是讓我熱淚盈眶

或許有人覺得我誇張

但是你無法瞭解那種帶著他們一年 看著他們成長的心情

那叫欣慰


有在後台緊張的問我衣服該不該紮進去

也有抓著我的手說 "學姐 我好緊張" 但上台卻是perfect的呈現

這一切都讓我覺得你們真的就好像我的孩子

我真的 很愛你們


剩下的3/4就要由你們自己去創造了

給自己一個不一樣色彩的大學生活吧 !!



還有

在布幕即將要升起來的那一刻

謝謝你給了我一個緊緊的擁抱

我 那時候

真的哭了

謝謝你這一年來一起努力和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