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和體力下賭注

我的心控制了大腦告訴我會贏

但我的大腦沒辦法掌控我的身體

它彷彿告訴我 這場賭注 我會輸

心和身體正在比一個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拉距戰



到了晚上我已經開始感到不自覺的頭暈

無力的雙手駕駛著方向盤 繼續往下一站



早上5:30的睜眼 開啟了這個月的魔鬼行程

沒有喘息機會 有的只是不斷的奔往下一個行程

很累嗎?

當然,但怎能比得過心寒痛苦


一波又一波的疑問句壓在我身上

但卻怎麼也給不出肯定句

我只能用沉默表示 I'm sorry

想哭嗎?

如果哭可以減輕一點 為何不哭

但眼淚卻怎麼也掉不下來


我想我應該已經開始有自虐症的傾向

將自己逼到絕路 很活該

強顏歡笑 很變態

但卻很爽

你能瞭解那種內心和所作的行為背道而行的感覺嗎?

那滋味棒透了

我恨不得一切的一切都在這個時候衝著我來

或許應該會把我變成瘋子

至少 瘋子是快樂的



今天好像又忘記吃飯了

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