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剩下的一個月 只要我努力 就可以很平順的度過

但是老天爺似乎不這麼想

它好像希望我一開始怎麼打拚起來 就怎樣退下舞台

沒有打算要給我喘口氣的機會

如果這是在考驗我的智慧

我只能說 這智慧對我來說太殘忍了


不停的令人心慌和心碎的傳言

突如其來讓人措手不及的狀況

一波又一波的局勢把我逼到絕境


身在黑夜裡 我伸出手 卻什麼都摸不到

孤立無援 讓我絕望


告訴自己要堅強的熬過去

都已經到了這一步

什麼大風大浪沒遇過

但是

眼淚卻還是沒辦法受控制

一顆一顆的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