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著考卷發呆

熟悉的字似乎快喚起我努力熟背的答案

但卻怎麼寫都寫不出來

就像站在快要掉的懸崖 要掉不掉

我真希望有人可以就這樣推我一把 至少比較不會那麼痛苦

大腦已經發揮極限的在思考

卻換來的是讓人無法呼吸的頭痛

看著手錶 秒針彷彿時針 度日如年

身邊的同學一個一個交卷離開

自己卻不知道為了什麼在堅持

是不敢讓老師發現我的乾淨考卷?

還是為了只是用時間讓自己心安理得?

那種和考卷互看卻動不了筆是痛苦

當老師發考卷到我手上 一句"你又來了"的無奈語氣更痛苦



我想...我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