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常會去亂繞別人的無名看看,喵咪威的網誌是我必點必看的,因為看他的網誌不僅讓我吸取很多新知也常讓我笑開懷,他的文筆真的一級棒!

好不容易把今天的網誌打完,呼的一口氣輕鬆的又點進去喵咪威的網誌。今天標題是"台糖量販店驚魂記",心想:哇~真巧耶!今天我也有去,都想好了留言要跟他說我也有去但怎麼沒遇到你這一類的話。

當我毫無戒心點進繼續閱讀時,我笑翻了~而且還從椅子上摔下來XD

我只能說,喵咪威你真的很機車ㄟ....吼~~我可以想像那時候我有多蠢,像個白癡(還不是因為我們跟林嘉瑋走散,急著找他...) 氣死我啦!!!

不過 那白癡的畫面加上你一流的文筆描述我真的是笑到哭出來...哈哈哈~~


點進去就對了↓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