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還以為皮包裡有將近800元可以順利的度完4月的最後11天,結果我在資教課為了不讓自己睡著開始把玩起我的皮夾,不想見周公想說去跟國父say hello好了,當我興高采烈的準備和國父打招呼時,突然的一個畫面讓我傻了...

牙齒已經痛了好幾天了,每次當我要鼓起勇氣走進牙醫診所時,神奇似的牙齒就不痛了,然後人就會很犯賤的心想那我改天再來好了,就這樣牙痛時好時壞的,也讓我不斷的在牙醫診所徘徊,始終沒踏進去。今天在上資教課時,突然牙齒又開始作怪了起來,我的大腦又開始沒辦法思考了,天呀~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所以我終於做了一個很偉大的決定...我要去看牙醫!!

沒錯~讓我傻的畫面就要來了,就是自以為有將近800元,但皮夾裡卻只有3張國父在對我微笑,另外的5個跑到哪裡去啦?我記得我之後只有花機油錢、影印錢和Starbucks Coffee的錢而已呀~那怎麼會這樣哩?唉...錢真的是永遠都不知道花到哪裡去>< 吼~虧我還已經下定決心要去看牙醫哩(哭)

300元光11天的伙食費都是個問題了,更別談要去看牙醫了。雖然並不是完全沒錢,只是現在我都將1個月的零用錢砍半存起來當夢想基金,既然是我的夢想,那筆錢就算我再窮我也不可能動到它。我看現在我只能勤刷牙拜託牙蟲們可別在期中考給我做怪。

竟然落魄到沒錢看牙醫~現在也只能靠之前沒吃完的餅乾和老大的進補度日了Orz



今天真的很像送貨員一直幫大家送金融法規講義= = 幹什麼每次只要有老師問班上誰是什麼幹部需要委託事情時,大家眼光就會慢慢轉向我,明明就也有各班的幹部呀!吼~已經好幾次哩!!

算了...還好我心胸寬大,不care(出去應該會被揍XD) 不過等我卸任時只要老師再問起時換我看別人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