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育樂組遊台北行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但現在才來打網誌的原因就是在等相機手雞哥的照片,原來他已經偷偷的搬家了,把照片上傳到天空部落格,難怪我怎麼等都等不到。不過,無名最近真的是很爛,又慢又常出問題,真的是茶包ㄟ!

育樂組遊話說如此是只有育樂組,但我們家組長涵魚生性好客所以"募集"別組的夥伴們。台北行的第一天行程:九份-微風廣場-深坑-師大夜市,九份雖然去過但一直想要再去一次,我覺得那邊真的是一個"很有味道"的地方,姑娘我喜歡!雖然坐了爆久的火車馬上又接著做公車繞山路搞得我頭暈轉向才抵達九份,而且天公非常不作美的下雨,但是九份就是要有這種陰陰的帶點霧氣的天氣才更有那種感覺呀!在那邊終於吃到最有名最道地的芋圓,店家真的位在一個很不起眼的地方,害我們找得好辛苦,那時心想芋圓哪會多好吃,不過當真的吃到的時候...媽媽咪呀~也太好吃了吧!!好吃的東西當然要報給大家知道囉~這家店叫"阿柑姨芋圓",來這家準沒錯!



在九份一路上吃吃喝喝,結果到了深坑免不了一定要來吃個豆腐啦,但是因為在九份吃太多導致大家在深坑的胃沒辦法發威;這裡出產的就是豆腐,整條街就是豆腐的天下,什麼產品都可以用豆腐做,當然冰品也是不能少的呀!這裡的豆腐冰淇淋我喜歡^^ 因為我從小就跟著我的爹娘到處流浪,所以全台灣根本就是走透透,因此九份和深坑雖然去過但就是想回味一下,所以把它們擺進行程裡面。接下來我最期待的是師大夜市啦~來台北這麼多次,每次都像觀光客只會逛士林夜市我覺得很遜,所以這次行程的夜市部份就來逛逛師大商圈。哇~真的非常不錯逛,也吃了很有名的可麗餅店還有那邊最有名的生煎包,而且還看到全台灣最便宜的書店,它位在師大後面,裡面的書有上百種,而且聽宏威說書的價錢都是看老闆心情,大概一般打個8或9折,但老闆爽的話就來個6折也說不定,總之真的是超級便宜,早知道我應該先列個書單一次買齊才夠本。

對了~我忘記深坑的前面行程是微風廣場,因為涵魚怕我們整天都一直在吃胃實在會受不了,因此讓大家去微風廣場"上廁所"。一直幻想會不會遇到孫芸芸,然後來問他如何嫁入豪門XD...到了微風廣場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衝到樓上的"台隆手創館",那裡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想要在裡面挖很多很多的寶;不過裡面的東西真的都好貴,我的戰利品是一罐化妝水,特別的是他是金縷梅成份,再說白一點好像就是拿來治香港腳的,而且味道真的是奇臭無比,真的就像在聞我老爸的香港腳==,但是臭歸臭,它可是美國首指一屈大家推薦的產品,而且在日本也賣得很好呢!唉...為了愛美只好忍臭吧!晚上涵魚的家就是我們的歇腳處。



第二天吃飽了涵魚的媽咪為我們做的好好吃早餐又再度上路囉~第二天行程:台北故事館-行天宮-榮星花園-美麗華-士林夜市。台北故事館是我極力爭取才得的><,每次經過都覺得建築物好可愛一直都想進去,這次終於在我一哭二鬧(沒有三上吊)下美夢實現。剛好這次展覽的主題是有關旅行,我覺得很棒而且裡面雖然小但也挺好玩的。逛完了故事館大家用走的到行天宮拜拜,真的是人山人海,真好奇大家都在保佑什麼^^ 接下來的行程是在網路上看到說台北白天可以去"榮星花園",大家抱著期待的心走了好久好久的路,原本以為是那像林家花園要收門票很棒那種,但看到真的是傻眼...這只不過是一個普通的大公園嘛~網路騙我= = 還好大家也在那邊玩得很開心,至少有好多綠油油的草地還有好好玩的溜滑梯!!傍晚咱們一夥人就到美麗華瞧瞧,看到所謂傳說中的摩天輪真的是好興奮!!既然來到這裡說什麼都要來坐摩天輪,花了我200元銀子雖然心很痛但很期待;但是坐完的心得是...夜景真的不怎麼樣,從陽明山看下去都比它讚,而且因為太久沒玩現在坐竟然開始恐懼起來。雖然把自己嚇的一身冷汗又看不到什麼好景色但我還是覺得很值得,至少我可以向別人炫耀說我坐過美麗華的摩天輪,哇哈哈~



晚餐大家就到士林夜市草草的解決然後結束台北這2天之旅,到了台中真的是已經很晚,雖然超級累但邱媽還是把我載回去,謝謝你!!

這次台北之旅最要感謝的就是涵魚,帶我們玩又借我們住;還有地頭蛇阿呆和阿瑋,當我們免費的導遊,這次的旅行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