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生活一整個懶散,我根本就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從早到晚不是吃就是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或者是玩電腦,但我覺得很幸福呀~我實在很久沒那麼悠閒過了,趁在開學前好好的"養身"一下。

要不是有高中同學的邀約,我看我整個寒假幾乎沒踏出過門(除了育樂組遊),人都快要生繡了。Micky Mouse 約了大家一起去我超級想去的香蕉新樂園吃飯,喔耶~太棒啦!真的很好吃,但是也好貴= =。

大家沒什麼變,只有Micky的頭髮變得更炸,杰倫的造型變得很貴婦,然後邱于齊明明就偷減肥還不承認結果變很瘦。我被大家砲轟很難約,唉唷~我也是不得已的呀!就真的很busy,每一次你們的邀約我不能去都很sad哩!

大家還是像以前一樣吵吵鬧鬧,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變得很有距離,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宛如時間倒流到高中的生活,如果可以永遠跟你們在一起那該有多好...

這個寒假我真的變得很胖..(真想死><),不過一切都是我自作孽,好吃懶動的結果就是這樣。原本想要試著隱藏,但好像實在真的胖得太誇張結果大家都發現了...吼~~怎麼會這樣?真該死,明天開始準備節食!!

朋友~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們唷!沒有你們我大概活不下去吧!


PS.親愛的朋友:對不起,我不小心把我們的合照....給刪掉了!!對不起~(跪)

其他的照片如果你要看的話再跟我要密碼吧~現在又胖又醜的照片實在不想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