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同樣的國小,時間由暑假轉為寒假,但身份由一期身為二期...感受大大的不同。

仍然不變的是在出隊前一個禮拜一定有的魔鬼準備日,從早忙到半夜,從練舞劇、做道具一直到封箱準備迎接出隊日的到來。這期間真是讓我哭笑不得,不過比起一期的時候好多了,我記的47th的準備日最晚到3:30,這次BOBO至少2:00前就會給我們回家;而且,一期的我什麼都不懂,別人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教案本看不懂也懶得看,所以覺得時間過得好漫長。但是,二期身為教案負責人也因為有了責任,所以讓我懂事,因此知道原來是這麼一回事,也不會覺得時間過好慢的感覺,因為都在忙。

辛苦了一個禮拜終於到了出隊日,這個時刻就是我們要執行辛苦了一學期的教案時候到啦~竟然開始莫名的緊張起來>< 原本聽不懂開會報到底大家在說什麼,在會報桌上只會睡覺的我竟然現在會用心的開會,努力的提出問題而且很乖的將我的教案本記筆記,寫得滿滿的^^ 而且,我的教案本也被別人誇獎唷!(我是不是真的長大啦XD) 這次接到的工作比一期還要多,關主、授課還有教舞人員,認為什麼都難不倒的我竟然會被這次的授課打敗,真是要命的什麼鬼營養素,很難教ㄟ!!

出隊就像在當兵,睡得很少、吃得很趕,洗得要很快,這些是要受過訓練的人才能生存的"酷刑"也因為我已經被磨過一期了,所以對我來說不算什麼;但唯一打敗我的就是冷到快炸掉的寒流,而且就在我出隊這一個星期就來2個寒流,加上泰安那邊又特別冷,老天爺根本就是要我們死嘛~尤其是早上要起床最痛苦,每天6:10分天都還沒亮我們就得起床,睡袋外的冷空氣觸碰到肌膚的那一刻真是比生孩子還要痛苦,可是這還不是最痛苦的,痛苦的是要開水龍頭刷牙洗臉的時候,冰到快要結冰的冰水讓我的手好痛,牙齒也快要被凍到掉牙,還有我的臉根本就已經被凍得四分五裂了,媽呀~我真想說我可不可以一個星期都不要刷牙洗臉呀?

因為這次出隊和47th國小一樣,所以很多小朋友都有看過,而且他們也很厲害的都孩記得我們的名字。(真是一群忠實的小粉絲呀~口愛ㄋㄟ) 晚會雖然出了點小茶包但還是圓滿的結束,我終於瞭解到原來解決一個教案是這麼爽的事呀!看著自己畫的布幕被升上舞台的那一秒有種說不出的感動,跑了一學期的教案就在那晚呈現在我眼前,我只能說...爽!!還記得上次我出隊因為工作的位置沒什麼接觸小朋友所以只有幾個小粉絲(詳細情節請看2006.7.11網誌),但是今年大概有了去年的小小人氣累積‧所以我今年也有很多小粉絲唷!哇哈哈~~老娘我終於出頭天啦!!更誇張的是因為明儒向小朋友說我是男生,結果沒想到引來我的小粉絲暴動,還送信跟明儒警告不准說我是男生哩,真是笑死我了,我說明儒呀~你說話要小心點呀!否則我的粉絲生氣你想逃也逃不掉唷!哈哈哈~~

快要結束的出隊日一定不能少的就是成長之夜,有鑑於上次我已經準備好精神了,免的哭得太用力而昏厥過去。就在我滿心期待這一晚時,沒想到大家幾乎都睡成一片,吼~超沒fu的!!話說,沒fu歸沒fu,老娘我依然哭得嘻哩嘩啦...冏 輪到我講的時候,我竟然說不到一句眼淚就開始止不住了,哭到我差點說不下去,沒辦法~這期的我感觸真的很多。原本打好的草稿要在成長之夜好好的說出來,但因為太冷而且我超想上廁所的,突然要說什麼全部都忘記...硍!!不過,讓我最難過的不是輪到我說話的時候,而是我家組長涵瑜在說的時間,那時我才知道因為我和韋欣的忙碌導致不常去隊練竟然造成他的傷害,尤其是他在說某天的隊練是組長和二期的活動,而他卻沒有半個二期出席時我的眼淚就像水龍頭關不住,想在他面前磕頭說對不起...涵瑜,對不起!!

時間過好快,二期生涯結束了,我即將邁向三期...有朋友問我"你出隊要這麼多次都不會感到疲乏或厭倦嗎?" 我覺得就像之前伙伴們說的,每一期都會有不同的感受所以玩得感覺也不一樣,真的!我體驗到了...。

二期,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