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珠珠北鼻、邱小妹妹、方妮小妞一起去吃這家我想吃很久的希臘式風格餐廳-"秘密旅行"。這是由3個女生一起開創的店,裡面的設計以及菜單全都是他們一手包辦,尤其最迷人的地方就在於它店家的設計啦~這也是為什麼讓一堆饕客不惜再遠距離都跑來光顧的餐廳,也因為我知道這家店的設計超級可愛,佈置的溫馨又可愛,所以我要求今天的主題是青春美少女風!!

沒錯!青春美少女風顧名思義就是要青春又有活力,因此我規定大家在服裝整體以及心境上都必需要有青春美少女的味道,至於爭奇鬥豔結果輸的人就要請客。大家相約11:15分在東別公車站牌集合,不要懷疑,美少女竟然是美少女是不會騎車的,當然是要最陽春的搭公車囉!話說,大家都到了,在等待珠珠的過程先來講評一下大家的整體造型好了,邱小妹妹以輕便的T-Shit加上牛仔褲外搭連帽外套,當我看到他時真的是...大發雷庭!!!他這樣的服裝跟平常沒什麼兩樣(還是這應該說人家平常就是這麼少女...==)最後他一番苦口婆心的解釋加上其實牛仔褲確是青春美少女百年不變的配件,我只好饒了他;下一個,方妮小妞,他是穿著超喜氣洋洋的帽T加連帽外套and少女們絕對不能沒有的牛仔裙,很好~方妮是目前最符合我的標準也是最配合的少女,雖然落後於我...哇哈哈!(少女都是這麼不要臉的唷!)至於我嘛~是走英式風格學生美少女路線,灰色甜心V領T外搭針織連帽外套,還有我很愛的格子裙;當然,我是非常講究整體的!所以今天姑娘我紮了辮子,而且提了一個少女們都愛的Hello Kitty包包!哇哈哈~~我贏了!!!

在檢視大家的服裝以後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時間珠珠卻還沒來,打電話過去才發現他...睡過頭了!吼~真的氣死我了,無數班的公車就咻咻的從我們眼前駛過,離訂位時間也越來越接近,但我們還是要等不小心睡過頭後來遲到半個小時的珠珠...Orz 當然他最後被大家噱了一頓,你們知道的,美少女都很幼稚,總愛搞小圈圈要不然就是誰不跟誰好的弱智行為(但是..除了我以外)。在等公車之餘再來講評最後一位美少女的整體造型好了,他雖然跟邱小妹妹沒什麼兩樣(怒),衣著牛仔褲加輕便T-Shit,但是還好他有心的綁個公主頭,好吧~這也挺少女的啦!就在我要準備排今天的名次時突然被我看到珠珠竟然穿五件!而且還給我穿那種阿媽內衣...不用排了,你輸了...== 珠珠,你不知道少女們都是"愛水不驚流鼻水"的嗎?你不知道阿媽內衣雖然暖和卻是一大禁忌嗎?

公車來了,很不幸的遇到一堆高中生剛考完期末考下課,我們就跟著這些所謂正值青春年華的高中生擠公車,雖然原本安排的公車戀曲也因為人多而泡湯,但整台車確實充滿青春洋溢的氣味,好吧~也算符合今天主題囉!就在人擠人擠死人而我已經暈車暈到不知去向的時候到達台中火車站,因為再忍一秒我大概真的會吐在車上所以只好下車步行到那超級遙遠的"秘密旅行"。真的是走了非常非常的久,邱小妹已經餓到沒有力氣只能靠意志力走路。終於,到了。因為錯過訂位時間於是又要重新等位置,就這樣~我們等了一個小時終於可以吃了。

不只店家設計真的猶如網路上照片那樣的可愛,連服務生每個都有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個個有趣又有特色。正值好想談戀愛期間的珠珠和邱小妹妹也都被一位服務員-"伯里斯"給羨煞到,一直鬧著說想要和它拍照,但我是個不花癡的少女,所以打退堂鼓(不過是真的很不錯啦~<流口水...>)。食物部份嘛~不知道是因為過於饑餓還是真的好吃,個人是覺得不錯,如果以大衆口味來說,或許它有些餐點應該是說太希臘風嗎?喜好程度很兩極化,不予置評。整體來說,這家算很不錯,沒吃過的人一定要來嘗嘗。

就在大快朵頤最後用超級好吃的起司Cake還有在希臘人會拿來算命的希臘牛奶咖啡做個美好的ending。我要來推薦一下這個希臘牛奶咖啡,它杯底會有一坨很純的咖啡膏再淋上牛奶,神奇的事要來囉~你馬上可以心裡問一件事,然後看最後咖啡會浮現什麼圖案;我那時心裡問我會不會被21,它卻給了一個很像扶桑花又不太像的圖案


這個到底是瞎米意思?哪個希臘人可以告訴我嗎?不過,好玩歸好玩,它真的是非常好喝,不加糖的苦不澀而且很香純(好像在拍廣告) 總之,我推薦大家來可以點這杯,如果你愛咖啡的話...(否則像邱小妹妹喊苦狂加糖)

在離開前少女們各自寫了店家很漂亮的明信片給自己的親朋好友,投入店家仿製希臘的信箱來留下這次的紀念。

這趟希臘之旅有姐妹們的陪伴真的很棒!下一站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