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啦~我又要來增新我的網誌囉!每次來都停留在社服&公演那篇我看了也都快吐了@@。有太多事情原本都要打網誌做紀錄,但是沒辦法~根本沒時間打網誌,有時間也只想好好的休息,人老了,動個手指都沒辦法了>< (年輕真好...)

那我就快點抓住2006年的尾巴敘述一下我最近的情況好了...

系學會:這學期的活動在經曲獎完美的落幕,以為應該沒事的我終於可以好好努力期末考,但哪可能這麼好命!我們Super ECON系學會最大的宏願就是在下學期實施"A計劃",所以我們連喘口氣都沒有,因為已經開始在策劃下學期的活動了。至於什麼"A計劃"哩? 噓~秘密!!總之,所有的系學會伙伴我們加油吧!Super ECON GO!GO!GO!

社團:升上了二期果然不像新寶寶一樣輕鬆,責任也加重了許多。在這48期又玩了一次不可不玩的大Play,雖然行程很變卦,雖然還是一樣又遇到下雨,雖然我玩的心情已經不像新寶的我那樣的...但是,大家一起歡笑的樣子是我無法忘記的;也剛經歷完為了辦給新寶寶每年必舉辦的訓練營,同樣的小學,差不多的行程,但隨著期數的增長心境上也有所不同...。這學期對於社團我實在有太多太多的感觸,那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是我這一期的遺憾~我多希望我的外務沒有那麼多,可以像大家一樣用心的投入社服,但是我沒辦法...

功課:說到這個心又要酸一下了,每天不是要忙系學會不然就是要搞社團,好不容易有空閒時又想要好好的休息來彌補平常睡不到幾個小時的缺憾,加上自己也有點散漫導致於我的功課越來越退步,這學期我已經收到我一輩子以為我都不會收到的預警單。這是報應還是必然要付出的代價? 想當初在學期一開始還信誓旦旦保證自己一定可以抓到平衡點,三者都可以兼顧好,但是如今...大家都說我的職業是會長、副業是社服、興趣是學生,是不錯笑,但聽久的我也會很心酸。前幾天睡覺還做了一個惡夢,夢到我離開這個學校被轉到別的學校...我真的不想被21 !!

生活:一團亂!永遠睡不飽,一睡就像死了怎麼叫都叫不醒。早上晚上傻傻搞不清楚!前幾天也剛辦完家聚,吃了無數次的家聚,家聚這名詞在我心中就是麻煩兩個字!但是這次不一樣:第一次家聚這麼開心、第一次吃到我自己想吃的餐廳、第一次是我一直都想要的4人聚餐、第一次可以只有我們一家肆無忌憚的瘋狂拍照...這次的家聚真的很棒!!

2006年快結束了,即將又要邁入新的一年。每個人都說19歲是最歹運的一年,但是我的19歲上半年過得很瘋狂很充實很快樂!希望在19歲的下半年也可以依然如此!

何秋靜 Bax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