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邁入期中考週了,今天上午才剛考完一科令人聞風喪膽的總經,雖然考砸了,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卻有種莫名的輕鬆感,這是不是就叫不知死活? 哈哈~~不知道 !!


為了恭喜我自己終於考完一科,我給自己一個混水摸魚的時間,想說好久沒看電影了。於是,我就從我的電腦裡找呀找看有什麼影片可以看,結果被我找到一部我之前就超想看,載了卻沒時間看的韓國電影---緣起不滅。


吃著我的午餐,抱著一顆愉快的心準備欣賞電影,心裡還籌劃著我看完電影就要好好的唸書...


這部電影真的是超超超好看的!劇本的排列方式也很棒,如果不專心看的話還真的看不太懂。過程中好笑的地方很多,但是悲的地方更多,沒辦法~誰叫這是韓國的電影。於是我又是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就這樣鼻涕和眼淚也不知不覺的一滴一滴的掉進我的羊肉燴飯...冏冏冏


真的覺得緣份這東西實在很奇妙..嘖嘖嘖


話說,我原本是要看完電影然後唸書的,但因為剛才的戲讓我哭的太厲害了,搞得我現在哭完想睡覺。所以,我現在要睡覺去了 掰~


(又浪費一個可以唸書的下午了...冏冏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