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整個荒廢很久,唉~現在連睡覺時間都沒有,更別說弄無名了。要不是有人跟我反應我的網誌怎麼永遠停在那一篇,我還真的會完全忘記有無名這東西...XD 有夠悲哀!!


現在的我就是忙忙忙、累累累...早上背負著一堆事出門,晚上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回到家又還有一堆事做,每天都是累到睡著自己都不知道,隔天才發現趴在桌子睡了一整晚,然後又匆匆忙忙的準備上課...每天就是過這種不是人過的日子。


這種忙碌陪伴我每一天,靠著咖啡度日子和如何與時間賽跑是我的生活。24小時根本不夠用,就因為這樣我也沒時間想多累多累,只會怕還有多少事沒做沒做。但是,當好不容易可以喘息時,才會發現自己真的累到快垮了。所以,我寧可不要休息,我怕只要一休息我就再也起不來了...


好想好想去旅行,就一個人,不需要任何言語的交談,只想用我的眼睛和心去體會這個世界,讓自己好好的沉澱。



~ 不想說也不想聽 只想坐在屬於我的位置 靜靜的看這個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