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7 是出隊的日子,為了這個出隊,前3天的準備日每個玉峰伙伴都忙了亂七八糟。每天從早上8點一直到半夜1~2點,回家就已經累得跟狗一樣,隔天又要馬上7點起床;加上期末考已經爆肝一個禮拜,接連著又是準備日,長期的疲勞轟炸快要讓我倒下去。但看到2期以上的老隊員其實比我們更辛苦,我們一期的新寶已經很幸福了,那種累也已經不算什麼了。


在泰安國小出隊的日子依然魔鬼。洗澡,2天才洗1次,雖然每天流的汗可以弄出一包鹽了,但沒辦法~就是要忍! 好不容易等到洗澡的日子,但我們又得像阿兵哥一樣洗戰鬥澡:15分鐘,在廁所洗冷水。當然,那麼短的時間也不可能洗多乾淨;睡覺,就用睡袋睡在空教室7天;吃飯自己煮囉~還好在飲食方面都很不錯,否則我應該會發瘋。


從媽媽教室一直到帶小朋友的營隊都讓我學了不少,但不知道是因為我的分配工作關係,我很少接觸我們蘋果小隊的小朋友,因此老實說對他們...沒什麼感情!!所以也不會像之前老隊員說結業式那天會哭的死去活來的樣子。當然,跟他們沒什麼感情在送卡片的時候他們也不會想到我。還好隊上還是有貼心的孩子有送我,而且畫得很漂亮 ^^ 嗯~這孩子有前途!至於其他的孩子嘛...哇哈哈~~雖然那天行情不太好,但晚會結束命運就翻轉啦!終於出現小小粉絲囉~送飲料、送信還送禮物,後來發現小朋友真的很容易崇拜一個人,這..應該是說他們呆還是天真哩?(怎麼覺得我好壞..><)看到他們給我的信彷彿看到我小學的樣子,那筆跡,那用語。但或許是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還是怎樣,不知道為什麼越看越起雞皮疙瘩,而且每看完一封我都會跟嘉瑋臉上3條線,然後他就會說 "這是啥米鬼ㄚ~" 還試圖要把那些東西扔掉。哇哈哈~笑死我了! 糟糕了..我會不會就像他說的,我們都是畜牲,沒感情的...我不要阿~~


第6天晚上的成長之夜真的是太靠夭了!! 幹嘛搞那麼感人啦...吼~機車ㄟ! 每個人在蠟燭的圍繞下,大家輪流說出自己的感覺,當然這種機車場面就是大家哭成一團,而我也很不爭氣的哭了..硍!這就是為什麼說它機車。反倒是孝儒,他真的才是畜牲吧!!他完全沒掉淚就算了,還打瞌睡! 一直跟我說時間怎麼還沒結束,最後是因為怕被公幹,在BOBO說到他的時候他還假裝哭,然後我在旁邊假裝遞衛生紙安慰他。我們就上演一齣假到不行的戲,我笑到快翻過去了。結果明明就是感人到爆的成長之夜,我們2個卻一直在笑...ㄟㄟ~不過,我要先說,我前面也很感性哩~而且每聽到與自己相同感受的話我都還是會流淚呢!


其實7天看似很久,但一眨眼真的很快就過了。當要離開這個曾經讓我留下歡笑與淚水的泰安國小時,突然有一絲的不捨..


我真的很慶興我有出隊,否則我會後悔一輩子!在這7天我學到了在學校老師平常不會教的東西,伙伴們之間的情誼也不是外面找的到,所以我硬著頭皮都一定要撐到第2期。我真的很想留在這個大家庭,你們已經在我心中佔了很大的位置,但我怕的是...


有你們,真好!! 所有玉峰伙伴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