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開我的msn分享空間了,它短暫的伴隨著我一開始進來大學的孤獨...因為要寫2000字散文,沒有靈感。想說去看看以前的文章,頓時嚇了一跳,媽呀~那真的都是我寫的嗎?嘖嘖嘖~原來我也可以寫出那麼人模人樣的文筆ㄚ!哈哈~趕快存到無名啦!說不定我一生再也寫不出這種東西出來ㄌ = =

這是在分享空間的第1篇文章,那時當新鮮人一個多月....



10月16日

第一次寫網誌~~


原本不太想寫的,不過想想擺著也浪費,就好好的利用它吧!前幾天在msn遇到國小同學,超happy~變了很多.讓我真的體會到人真的是會變,會成長...進來東海也一個月多ㄌ,從剛開始的不適應一直到現在終於可以適應.但是,老實說我不知到那是真的適應還是麻痺.現在的我好像不是我...我是誰?我也不知道(苦笑...)以前的那個我似乎隨著時間慢慢的消失ㄌ.時間的威力果然恐怖,可以使一個人改變...我想念以前的生活,以前的朋友,還有以前的種種.自從進了大學才知道什麼叫孤單.有人說這叫成長...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每天都好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