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大學的第1個生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一年的歷練,成長了許多,讓我不再像個小孩期待 著生日的到來。曾經想過,如果今天沒有半個人記的我生日的話,老實說我一點也不會難過。或許有 更多的事情等著我去處理,讓我沒時間去哀悼自己的孤單。這就是為什麼我這學期要把自己搞的超 忙,還玩了3個社團的原因。每天都拖著疲累的身驅回宿舍,把一切打理好都已經是深夜了。旁人都 說幹嘛自討苦吃,但是我卻很enjoy著種忙到喘不過氣來的感覺。不過,我是真的喜歡這種感覺ㄋ? 還是為了逃避孤獨ㄋ? 我相信我是真的喜歡!!

不過,今天並沒有我想的那麼悲慘,終究還是有人記得我生日。大家的一句"祝你生日快樂"就讓我很 滿足了。我真的不需要禮物,我只要你們的一句話,就讓我又有繼續想要存活下去的意念了。至少, 還有人記的我...

我要:

謝謝親愛又很機車的室友們,你們突然的給我那surprise,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逍遙群的朋友們,雖然是後來才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但還是很給面子的為我唱生日快 樂歌!

謝謝兔子和柏柏人的禮物,你們很有心的還用宅急便寄給我,那時拿到禮物的時候我真的很 開心!

謝謝一堆朋友的簡訊祝福,這樣就夠了~我真的很滿足!當你們傳來的時候,我都把你們的簡訊看了 又看

謝謝很多朋友傳來的msn,雖說你們是看了我的狀態才知道我生日,卻還騙我說你們本來就知道 了 == 但我還是很高興

謝謝我的Dad and Mom,有你們我才可以認識這麼多好的朋友

19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