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我終於拿到駕照了!!真是太感動ㄌ~~>< 唉...想起我的駕照過
程有夠辛酸,大概沒有人比我更悲慘......

我的革命過程:

第1次革命:高3的暑假,我決定要去考。在考的之前,每個人都說他們
筆試都隨便看看就去考了,非常的簡單。但是我那位可愛又可恨的媽咪
就說在他那個年代他去考的時候,光讀筆試就讀了3個月!最可悲的是
我竟然也相信他那翻屁話...傻不隆咚的讀了快2個月!每天就是讀ㄚ讀
,那本書都快被我翻爛了。終於到了要考的前天晚上,我決定不讀了,
好好的休息。但我媽咪還是在旁邊碎碎唸,一副我明天要聯考的樣子。
當天,結果自己為可以拿到90分以上的我,當看到我的分數82.25的時
候幾乎快要崩潰!但還有人比我更激動,沒錯,就是我媽!他直接就在
監理所狂罵我,罵我活該,考前還在看電視....而我,因為在眾人面
前被羞辱加上讀了2個月的書竟然沒過的打擊,當場在那大哭....那天
就上演了這麼愚蠢的一場戲..中間和後續的過程其實更戲劇化,只是
傷心往事我不想再提,我只能說沒有一個人聽到我的第1次革命不是笑
到翻過去...orz

第2次革命:因為上次的打擊久久無法恢復,陰霾仍然在我的心中,所
以我隔了快半年才勇敢的再去考。這次我瞞著我媽咪去考,而且我只考
前隨便讀了幾下,那一天考完期末考,自己一個人搭公車到監理所去考
,雖然有種淒涼的感覺,但總比沒考過又被羞辱一翻的好 。哈哈!這
終於考過了。雖然因為我是偷偷去考的,所以沒車考路考,只好放棄,
但是光這關過了我就很感動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