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天的早晨,依然澆熄不了我對今天的熱情與期待....

第1站:台大校園 到了一個我一輩子都進不了的學校~老實說,雖然他們沒有宏偉的門面,但是光小小的6個
字 "國立台灣大學" 就足夠嚇死你了! 一進去,寬敞的椰林大道,在路上悠閒的騎腳踏車的學生,讓我終於
體會到為什麼大家擠破頭要進這所學校,甚至不惜的花一年的時間重考。當我進去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想馬
上辦退學重考!如果我再早一年來參觀,說不定我的命運還會有一點點的改變....

日式的建築物瀰漫著復古文化的氣息。不知道走了多久,走到它們學校最壯觀的建築物─圖書館。媽媽咪呀~
台大的圖書館跟我們學校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它們圖書館的桌椅以及書櫃都用很好的木頭材質,整個看起來
就彷彿身在外國的學校。自習室依然高級,連燈都不是用一般的日光燈....反正只要待在裡面,沒有人會不
想唸書!真的是越看越感慨....><

體育館也是,讓我驚嚇到不行,超壯觀!難怪有人常在那辦演唱會。台大實在太大了,我們決定坐下來休息再
出發。但我們卻沒料想到一件悲慘的事情將要發生....當我們在休息的時候,突然出現3個來自柏克萊大學的
韓國留學生來傳教,重點不是傳教,而是他們3個裡面只有1個會說一點點的中文,但是從頭到尾還是用英文
對話,因為他們聽不太懂你說的中文!我們就整整15分鐘跟他們雞同鴉講。當好不容易結束了恐怖的英文對話
後,我只有一種被羞辱的感覺....我的英文真是他媽的爛! 吼~我一定要好好的加強我的英文能力!不只我們
嚇到,他們大概也嚇到台灣學生的英文能力怎麼那麼差呀! 唉~我對不起全台灣的學生....丟臉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